iPhone8系列問題多 網友說這一代才是神機

▲蘋果iPhone系列哪支才是神機呢?圖為iPhone7。(示意圖/翻攝自Apple台灣官網)
▲蘋果iPhone系列哪支才是神機呢?圖為iPhone7。(示意圖/翻攝自Apple台灣官網)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蘋果 iPhone 8 系列上周五(22日)正式開賣,但買氣卻不如以往,甚至傳出通話時有雜音、電池膨脹爆炸等問題。有網友就好奇,在眾多 iPhone 裡面,究竟哪一代才是神機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 PTT 上表示,自從蘋果公司創辦人賈伯斯(Jobs)過世後,iPhone 價格愈來愈高、創新程度卻愈來愈低,自己目前使用 6s 覺得還不錯,但看到後續出來的 iPhone 7 以及 iPhone 8 系列也完全沒有想買的慾望,問道「大家覺得哪支是神機?」

▲不少網友認為iPhone 6系列是神機。圖為iPhone 6s。(圖/翻攝自Apple台灣官網)

其中最多網友留言力推 iPhone 4 系列「當然是原創者最後一擊:4s」「最經典 4、最巔峰 4s」,也有不少網友認為 iPhone 6 系列也很好「賣最好 6」「6s 大小剛好,其他不是性能過剩就是太小隻」。不過,也有網友指出,其實先前已有調查報告顯示,真正的 iPhone 神機是 iPhone SE,但卻因不是旗艦機所以常被忽略。

▲有網友指出已有調查顯示iPhone SE才是真正的神機。(圖/翻攝自Apple台灣官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