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不用狂噴防蚊液 LG推全球首款「驅蚊機」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亞洲熱帶國家由於氣候潮濕炎熱,容易孳生蚊蟲並導致疾病散播,為鎖定當地客群, LG 集團 (003550-KR) 推出的最新智慧型手機,號稱有助使用者免於感染瘧疾。據《CNNMoney》報導,這家南韓跨國集團本週在印度行動通訊大會 (Mobile Congress) 揭露全新 LG K7i ,稱其內建技術能夠有效驅趕蚊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G 表示,新機背面的網狀設計,能夠發送超音波驅趕蚊蟲,而這樣的技術「完全安全且對人體無害。」其實 LG 其他產品如冷氣、電視等,已含有「驅蚊」技術,但運用在智慧手機上還是頭一遭。

K7i Android 系統新機標價為 7990 印度盧比,相當於 122 美元,約為 3700 元新台幣。 LG 表示該公司也計畫在其他國家推出這款「驅蚊機」。

位在南亞的印度,一直以來飽受藉蚊蟲傳染的疾病如瘧疾、登革熱之苦,當地政府數據顯示,每年有高達數萬件的蚊蟲傳染疾病案例,甚至有超過數千起死亡病例。

LG 首席行銷長 Amit Gujral 受訪表示「我們公司為確保印度消費者的健康設立標竿」該公司表示,在驅趕疾病傳播蚊蟲的臨床實驗上,新機 K7i 的成功率達到 72% 。

另根據歐睿國際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近期研究,印度人去年在居家除蟲的支出高達 7 億 330 美元。如果「防蚊機」真的能夠有效驅蚊,那麼人手一台或許還能降低當地家庭額外支出。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