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妹高薪卻存不到錢脫身 網友道破盲點

▲女大生應徵時薪偏高的餐酒館服務人員,面試時才驚覺對方徵的是酒店小姐。(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女大生應徵時薪偏高的餐酒館服務人員,面試時才驚覺對方徵的是酒店小姐。(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女生因為經濟需求,不得以上酒店工作,然而酒店小姐的工作辛酸不為人知,時常需要陪喝酒應酬,遭到騷擾的事件也層出不窮。有網友在批踢踢「Gossiping」看板中指出,酒店小姐錢賺得快,卻遲遲存不了錢脫身,原因其實是因為她們容易遇到「三個無底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文中說道:「酒店小姐的人生很容易遇到三個無底洞」,並指出分別為「男友、虛華、同事」。接著分析,酒店小姐所遇到的男友大多走高消費路線,他說:「這些男人賺多賺少不一定,但有很大的機率會改車、走店(意指上酒店)、吸毒」;再者,酒店小姐身上的行頭絕非一般人可以想像的,「包包隨便一咖都要兩三萬,衣服鞋子就不用講了,日常生活的開銷,基本上不太會考慮錢的問題」,此外還很容易遇到「買藥」的同事借錢,礙於圈子小不好意思拒絕,通常有去無回。

文章一推出,立刻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毒品跟男友是最大因素」、「但酒店小姐真的賺很快,要存真的可以存很快」、「酒店小姐這身分,就注定很難找到好男人了」、「蛤~不是都因為家境困難才無底洞嗎」。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