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台灣形象展 中市率團行銷特色產品

▲「2017菲律賓台灣形象展」,中市工策會率領8家業者前往參加。(圖/市政府提供 , 2017.9.29)
▲「2017菲律賓台灣形象展」,中市工策會率領8家業者前往參加。(圖/市政府提供 , 2017.9.29)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強化與菲律賓貿易投資關係,由台中市工策會總幹事蔡世寅代表台中市政府,今(29)日率領8家業者前往菲律賓馬尼拉參加「2017菲律賓台灣形象展」開幕,宣傳台中最具代表的食品、咖啡、工具機等產業,希望透過展覽了解東南亞各國食品新知與趨勢,以媒合適合出口至東南亞國家通路的產品,進一步促進台中與菲律賓雙邊產業交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與外貿協會共同主辦「2017菲律賓台灣形象展」,展期自即日起至10月1日,展出項目包括觀光旅遊、食品、教育、農漁科技、創新科技、新創電商、台灣精品等項目。

經發局表示,市府此次也特別邀請台中在地8家廠商共同參展,並辦理「台中形象館」,展示台中優良伴手禮店家,包含小林煎餅股份有限公司、台灣棗道甜手作坊、正昇食品有限公司、味榮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等,希望將台中在地的幸福味道傳送到菲律賓,行銷台中的特色產品。

此活動更邀請台灣區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共同參展,讓菲律賓業者進一步接觸台中雄厚的工具機產業實力,強化日後台中與菲律賓之間的合作,增加未來到台中商務考察、旅遊、參加展覽及採購的意願。

經發局也指出,至今年度8月止,菲律賓國內生產毛額(GDP)成長率連八季超過百分之六,為亞洲表現最好的經濟體之一,預估至2021年 GDP年成長率為7至7.5 %,是台灣推廣新南向政策中的重點國家,未來市府也將持續積極鼓勵台中企業踴躍前往開拓市場,不僅增加貿易多元化,也強化與東協國家的關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