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天買羽絨外套? 警查獲大量新興毒品

▲大熱天帶大衣,原是藏毒品。(圖/林重鎣攝 , 2017.9.29)
▲大熱天帶大衣,原是藏毒品。(圖/林重鎣攝 , 2017.9.29)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大熱天去買羽絨外套?未免太奇怪」一位年約20歲的劉姓男子竟將交易來的毒品藏在一件羽絨外套內;新平派出所員警,29日凌晨巡邏發現男子行跡可疑,立即趨前示意盤查。這時眼尖的員警發現駕駛座竟掛1件羽絨外套,劉男辯稱是剛買的羽絨外套,進一步在外套內襯查詢後當場查獲分裝後28包K他命(約37公克)、2顆小熊軟糖毒品、52包毒咖啡包,全案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平警分局新平派出所警員鄭立群、吳立凱深夜3點多執行巡邏勤務,行經太順路段,發現一自小客車見巡邏車忽然加速閃避,員警見狀可疑立即上前盤查。20歲的劉姓男子與警方在對話過程中,全身不斷發抖、支吾其詞,更讓員警懷疑車內藏有違禁品。這時眼尖的員警發現,駕駛座椅背掛著1件羽絨外套相當突兀。男子一時順口表示是剛買的,員警更覺可疑,一摸之下竟起出大量的毒品,又車內查獲分裝夾鏈袋及磅秤。清點後共28包K他命(約37公克)、2顆小熊軟糖毒品、52包毒咖啡包。

劉嫌警訊時供稱向不知名的男子購買,要將這些毒品流入夜店、PUB等場所,經坦承不諱,全案訊後依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太平警方表示,將持續向上追源,遏制毒品氾濫,也呼籲除勿出入複雜之場所,且吸毒不僅會傷害自己,也會傷害身邊的家人,切勿因一時誘惑而誤入歧途,後悔一生。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