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在雄安新區成立3家子公司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新浪科技今 (29) 日報導,阿里巴巴 (BABA-US) 將在雄安新區成立 3 家子公司,全面參與智慧雄安建設。3 家子公司分別為阿里巴巴雄安人工智慧技術有限公司、螞蟻金服雄安數位有限公司、菜鳥科技雄安網絡有限公司,註冊資本累計達 1.6 億人民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指出,3 家子公司成立後,阿里巴巴將與雄安新區在人工智慧、科技金融、智慧物流等方面開展合作,共同推進智慧雄安建設。

阿里巴巴股價日線走勢圖 (近一年以來表現)
阿里巴巴股價日線走勢圖 (近一年以來表現)
根據阿里巴巴集團雄安事業部總經理任庚介紹,未來阿里將透過人工智慧、科技金融、智慧物流等領先技術,從經濟發展、社會治理、服務民生 3 個角度全面參與和助力雄安建設,替雄安裝上城市大腦,打造智慧雄安、綠色雄安、惠民雄安。

在人工智慧方面,阿里巴巴將推動雄安新區新型智慧城市建設,助力雄安新區在醫療、交通、能源、環保等領域進行治理創新。

在科技金融方面,螞蟻金服將推進普惠、信用、綠色金融服務落地,攜手將雄安新區打造成為全球數位金融生活示範城市。

在智慧物流方面,菜鳥網絡將在雄安新區打造數位、共享、綠色的新物流生態。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