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抱變調 陳奕丟魏蔓上床私密處遭踹

▲陳奕(右)、魏蔓私下也相當甜蜜。(圖/三立提供,2017.09.29)
▲陳奕(右)、魏蔓私下也相當甜蜜。(圖/三立提供,2017.09.29)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演員陳奕、魏蔓在《噗通噗通我愛你》中大談戀愛,被網友封為「天恩CP」,而兩人不只戲裡秀恩愛,戲外也是甜度破表,在等待拍戲的空檔,魏蔓甚至玩心大起對陳奕壁咚,隨後陳奕不甘示弱將魏蔓一把公主抱進房丟上床,惹得魏蔓尖叫不斷,慌亂中還不小心踹中陳奕私密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戲裡、戲外培養好感情,除了每天都會在各自的臉書粉絲團,PO上片場搞怪互動合照之外,日前上「華流雜誌」拍攝最後一期封面人物時,被攝影師要求「要親不親」的指定動作,兩人頻頻笑場甜蜜互看,魏蔓更害羞到扭手指。

劇中陳奕和魏蔓的未來將如何發展,能否有情人終成眷屬也讓粉絲敲碗期待。最新預告中,假千金陶嫚曼與真千金魏蔓間身分似乎已被揭穿,讓本周劇情掀起高潮,令劇迷都相當期待。

▲粉絲讚陳奕沒有偶像包袱。(圖/三立提供,2017.09.29)

▲陳奕(右)、魏蔓為雜誌拍攝「要親不親」。(圖/三立提供,2017.09.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