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明年元旦起調薪 平均幅度3.54% 民營化以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中華電 (2412-TW) 今 (29) 日加開臨時董事會,討論加薪提案,通過明年度調薪案,平均調幅 3.54%,是民營化以來幅度最大的一次,其中部份員工調幅甚至超過 5%,調薪案將明年自 1 月 1 日起生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電指出,加薪提案獲全體出席董事支持通過, 董事長鄭優表示,這次提出調薪方案,除受到政府加薪政策的鼓勵之外,同時也是基於營運及拓展業務需求,亟需延攬新進人才及留住年輕、優秀員工,且激勵全體員工戮力創造更高績效。

中華電表示,這次調薪平均調幅為 3.54%,是民營化以來幅度最大的一次,有助激勵全體員工創造更高績效,使中華電成為數位經濟的發動機,創新產業的領航員。

中華電強調,透過調薪方案的設計,積極照顧年輕、基層及優秀員工,其中部份員工的調幅甚至超過 5%。

中華電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