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讚徐乃麟「真性情」 曹西平:最起碼不會來陰的

▲曹西平不捨鐘鉉離世。(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7)
▲曹西平不捨鐘鉉離世。(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徐乃麟錄製《天才衝衝衝》玩遊戲時,遭唐從聖狂酸:「輸不起!」因此暴怒狂飆國罵,這段內容被電視台工作人員流出,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資深藝人曹西平則為徐乃麟緩頰:「乃哥從事演藝工作也不是ㄧ天兩天了,他怎麼會不知道控制自己的情緒?他非常了解,他會這樣子的罵人ㄧ定有他的原因。」曹西平盼外界別再繼續謾罵,更說:「乃哥就是直來直往真性情的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西平認為徐乃麟失控飆國罵並非脾氣不好,而是有許多後生晚輩開玩笑太超過,「拿捏分寸都很不好,只會說資深藝人愛生氣(倚老賣老),很多時候都是忍下來不想說而已。」話鋒一轉,曹西平也誇讚徐乃麟是真性情,「最起碼不會來陰的」,更認為前輩本來就要教導後輩什麼是基本的尊重,表示彼此尊重很重要,開玩笑都要適可而止。

▲徐乃麟(右)飆國罵引發熱議。(圖/華視)

說起新人不懂得倫理,曹西平透露錄影前在化妝間,有些新人老是「把化妝間當做是他們家裡客廳聊天」,表示其他資深藝人大多是默不做聲,但他總忍不住開罵:「你們要不要離開化妝間這不是你們家,我不想聽你們講這些話我聽了很不舒服。」認為化妝間就是要弄得像停屍間,安靜一點才能沈澱接下來的演出。

▲曹西平為徐乃麟緩頰。(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