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遭范國宸砲轟 王溢正:打得很棒

▲王溢正。(圖/桃猿提供)
▲王溢正。(圖/桃猿提供)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今天(29日)以6:2擊敗富邦悍將,很有機會在今晚就點亮封王魔術數字「M4」,而此役球隊的先發投手王溢正,主投6局僅丟2分,繳出「優質先發」的內容,是贏球大功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賽後受訪時表示,王溢正今天球速有出來,控球也很不錯,表現很好。至於為什麼只讓他投78球就下場,是因為他表示自己手臂有些僵硬,因此提前讓他休息。

王溢正此役僅被敲5支安打,唯一丟的2分都是被全壘打,是今天投球內容中,稍嫌美中不足的地方。不過他本人則是認為這2發全壘打自己都沒有失投,尤其是對小將范國宸那一球,真的是對方打太好。

「我那時1好1壞,因此變化球一定要投進去,但是他(范國宸)打得很棒。」王溢正對小老弟讚不絕口,還直說他就跟自己隊內的林立打得一樣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