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國基改豬如綠巨人浩克 動保團體批噩夢

▲柬埔寨農民飼養的基改豬,渾身肌肉宛如「浩克」。(圖/翻攝自Duroc Cambodia)
▲柬埔寨農民飼養的基改豬,渾身肌肉宛如「浩克」。(圖/翻攝自Duroc Cambodi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看了這些基改豬的樣子,你還敢吃牠嗎……。柬埔寨近日流出一段宛如綠巨人浩克的基改豬影片,雖然飼養「浩克豬」的農民對他的產品相當自豪,但許多網友們在網路上看到這些豬隻後,紛紛砲轟「殘忍」!動保團體善待動物組織(PETA)也指責「浩克豬是一場噩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鏡報》報導,近日臉書專頁「Duroc Cambodia」流出一段宛如綠巨人浩克的豬隻影片,這些全身滿是肌肉的豬隻,全是基改豬。雖然這些豬隻看起來模樣詭異,但飼養牠們的柬埔寨農夫卻對牠們相當自豪,還頻繁地將「浩克豬」的成長影片PO到臉書上,和其他人分享。

農民們養這些「浩克豬」,是為了在不斷成長的豬肉市場中,賺得更多的利益,而鄰近柬埔寨的中國大陸,更是全球最大的豬肉市場,這讓農民飼養「浩克豬」的誘因越來越大。不過這些「浩克豬」的飼養方式卻相當不人道,農民還會對牠們施打一堆的賀爾蒙,幫牠們「長肉」。

網友們看過影片後,紛紛砲轟,「這件事相當奇怪!把豬養成這樣,難道沒有法律可以阻止嗎?」、「是想要炫耀自己養的豬能生產很多肉嗎?不論誰看到這影片後,都應該對這種行為進行抵制!」最後連動保團體PETA也在下方指責,「浩克豬是一場噩夢!這些因基因改造工程誕生的豬隻,出生時往往帶有很痛苦的健康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