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Happ開轟 小熊近17戰奪14勝

Ian Happ(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Ian Happ(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小熊今天迎戰紅人隊,小熊靠著Ian Happ的3分砲,幫助球隊以5:4收下勝利,在近17場比賽中,拿下14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小熊隊已經在國聯中區封王,今天陣中強打Anthony Rizzo和Kris Bryant都沒有在先發打序上,「我只有有限的球員可以上場,派上Happ是正確的選擇。」小熊總教練Joe Maddon說。

小熊在7局結束處於2:4的落後,但8局下Happ鎖定97英里的速球,擊出左外野方向的3分砲,幫助小熊逆轉戰局,收下球隊近17場比賽的第14勝。

此役是小熊先發投手Jose Quintana本季例行賽的最後一戰,投了4.2局被敲6支安打,失4分皆為自責分,送出5次三振,在隊友的火力支援下,逃過敗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