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挑戰單季60轟 怪力男:不可能不去想

Giancarlo Stan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iancarlo Stan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邁阿密馬林魚「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距離單季60轟只差1發全壘打,他坦言,不可能不去想這件事,但越去想就會越難達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tanton在昨天對上勇士的比賽中,單場雙響砲,本季全壘打數一舉來到59發,名列大聯盟單季最多轟前10名,「在榜上的選手都是我尊敬的球員,能加入這個集團,這是太瘋狂了。」Stanton說。

對於單季60轟,Stanton說:「不可能不去想這件事,但越去想就會越難達成,就照以前的方式去做,如果達成了,那就這樣,如果沒有,這也不是失敗。」

聯盟歷史上共有Barry Bonds、Mark McGwire、Sammy Sosa、Roger Maris和Babe Ruth曾達到單季60轟以上,Stanton將挑戰成為第6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