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銀看壞iPhone8/X系列手機銷量 設蘋果目標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蘋果 (AAPL-US) 股價今年以來上漲 33%,部分源自於投資人對 iPhone 8/X 系列手機的信心。不過德意志銀行本周發布的研究報告認為,華爾街對新 iPhone 的未來銷量普遍預期過高,蘋果股價未來還會下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CNBC》報導,德銀分析師 Sherri Scribner 認為,投資者對 iPhone 8/X 系列手機的預期過於樂觀,甚至有點不切實際,因此,2019 財年預期需要適當下調,以符合強勁周期後的 1 年實際情況。

德銀維持蘋果目標價為 140 美元。蘋果周五收 154.12 美元,上漲 0.55%。

Scribner 指出,投資人之前多相信,蘋果 2018 財年,會重新出現 2015 財年 iPhone 6 重大升級後的良景,當年蘋果繳出的營收成績,遠超過分析師的預期。但若要複製當年的美好,蘋果要比現在的預期再多賣 4500 萬支,或是總銷量達 2.9 億支。「我們認為這個數字太高,不可能實現。」

Scribner 對蘋果再後 1 年的狀況更悲觀,並預測 2019 財年的 iPhone 銷量會下滑。他表示,華爾街分析師對 2019 年的預期還要適當降溫,才能反映更加真實的狀況。

蘋果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