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推2030年全電動車 塔塔汽車標下1萬台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據《彭博》報導,印度塔塔汽車 Tata Motors (TTM-US) 得到了印度政府的 1 萬台電動汽車標案,這也是印度政府希望推動綠交通與減少能源進口的里程牌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檔車捷豹 Jaguar 與路虎 Land Rover 的製造商 Tata 同樣也製造 Nano 小型車輛,而在印度政府發表的申明裡提道會先供應 EESL (Energy Efficiency Services Ltd,高效率能源服務公司) 500 輛,爾後 9500 輛會在合約第二期供應。

據了解,每臺車售價為 1.72 萬美元,含稅及 5 年保固。而 EESL 為印度能源局與印度國營電供應商合資公司。

此外,政府擁有的 50 萬輛汽車將於 3 年至 5 年慢慢的更換。這也是印度總理莫迪 Narendra Modi 希望推動 2030 年完全電動車的一項企劃案。印度汽車產業上看 300 億美元的市場。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