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手肘傷不需手術 明年球季還可投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馬林魚隊台灣旅美左投陳偉殷近期接受注射人工血小板修復受損手肘,他也確定不需要進行手術,根據《Fanrag》專欄作家Jon Heyman 表示,他得到情報,顯示陳偉殷有機會明年球季重回場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現在在洛杉磯接受檢查,他的狀況比預期還好,他的手肘沒有發炎,現在看來他強勢回歸的機會很大。

陳偉殷去年才跟馬林魚隊簽下5年8000萬美元的大合約,不過他受制於傷勢,今年出賽成績2勝1敗,防禦率3.82。

而他也錯過球季將近4個月以上時間,陳偉殷也跟他的隊友Edinson Volquez、Martin Prad提前結束球季。

由於馬林魚很缺先發投手,陳偉殷若能夠回來,Jose Urena、Dan Straily加上其他球員,也能有稍微完整的輪值。

不過馬林魚隊新老闆Derek Jeter打算「瘦身」薪資,若陳偉殷還可以投,他也有可能成為交易籌碼,他接下來3年還有5200萬美元的薪資,對馬林魚隊來說,這可是一筆大數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