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屍復仇樂園流竄 嚇破膽恐怖體驗

▲萬聖節驚悚企畫,驚聲尖叫的屍聲列車傳遍整個樂園。(圖/六福村提供, 2017.09.30)
▲萬聖節驚悚企畫,驚聲尖叫的屍聲列車傳遍整個樂園。(圖/六福村提供, 2017.09.30)

記者常似虎/竹縣報導

新竹縣六福村主題遊樂園打造盛大萬聖慶典,其美國大西部將化身為鬼城,以「墓碑鎮百年詛咒,活屍復仇」為主題,從10月1日至11月5日,一連36天,無論活動、商品、餐飲、街道上全都佈滿萬聖節氛圍,並推出全新萬聖企劃,規畫兩大區十大主題系列活動,依驚悚層級分區,讓膽大的年輕人,可以到最恐怖的心臟停拍區體驗四大喪膽活動,感受滿街詭譎氣氛,挑戰被活屍大軍嚇破膽的感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園區邀請遊客參加最恐怖的活屍變裝趴。(圖/六福村提供, 2017.09.30)

六福村打造四大恐怖喪膽活動,邀請遊客一起變妝一起加入活屍隊伍,在充滿詭譎的墓碑鎮,留下最難忘的活屍變妝回憶;第二喪膽為全台最恐怖又滿桌血腥美食的「惡靈餐廳」,於仿舊逼真的美式復古小酒館裡,體驗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餐廳內用餐,陪你用餐的到底是人還是活屍完全無法預知,挑戰用餐者的崩潰極限。

▲超恐怖ok墓場將湧出百位活屍。(圖/六福村提供, 2017.09.30)

第三喪膽又瘋狂「屍聲列車」,活屍鬼王陪你一起搭乘時速高達122公里的「笑傲飛鷹」,是嘶吼還是屍吼?挑戰遊客的膽量極限!最後,絕對要踏入最陰森的喪膽「OK墓場」,每個角落可能都有活屍潛伏等待著,驚嚇指數再破表,若想挑戰加倍被活屍追的快感,請在手腕上配戴園區萬聖限定爆米花盒上之闇黑手環,心跳絕對會隨時漏一拍。

▲小朋友可以參加好玩的派糖活動,或是彩繪避邪南瓜。(圖/六福村提供, 2017.09.30)

除了喪膽恐怖活動,六福村還專門為可愛小朋友們設計歡樂的「搗蛋搞怪區 」,讓小朋友們也可以感受歡樂萬聖節慶典;「不給糖就搗蛋」有趣活動,參加的小朋友使用限定造型南瓜桶,沿路大喊出「Trick or Treat」口令,就可獲得限量造型糖果。六福村於活動期間還推出萬聖節限定必吃的應景餐飲,「活屍血溢」、「闇黑爆米花」、「紅魔鬼雞排」、「暗黑南瓜派對」及「木乃伊麵包」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