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國小榮獲金質獎 縣長祝賀

▲縣長李進勇與全體師生一同合影。(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09.30)
▲縣長李進勇與全體師生一同合影。(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09.30)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南陽國小附幼教師組成的「閃亮心動力團隊」以「Shine,小燈手」的課程方案參賽,結合台灣燈會,榮獲教育界奧斯卡獎之稱的「校長領導暨教學卓越獎-金質獎」,今(30)日縣長李進勇、北港鎮長張勝智、教育處長梁恩嘉等人一同到場祝賀,李進勇更逐一表揚師生們的用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縣長李進勇、校長洪錫欽與白雲班老師吳亭儀、王韋尹合影。(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09.30)

李進勇表示,從對燈會原鄉的探訪到環保意識的培養,南陽附幼課程內容不僅深刻結合在地文化,引領孩子認識故鄉,手做花燈外,一路發展到電池回收與愛護地球的關係,其傳統中有創新,創新中有內涵,精緻優質的課程,處處展現教育者用眼、用手、用心的創意,不僅讓孩子感受溫暖,也用教育點亮孩子心中的光采,終獲得評審們的青睞,脫穎而出,榮獲教學卓越最高榮譽金質獎的肯定。

▲縣長李進勇、教育處長梁恩嘉和北港鎮長張勝智嘉與接受表揚師生合影。(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09.30)

表揚會另有黃世志老師指導的布袋戲社團,精彩演出一起慶賀。

▲黃世志老師指導的布袋戲社團精彩演出。(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09.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