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幫呼呼唐從聖 宣誓終生拒上徐乃麟節目

▲謝和弦(左)暖心喊話唐從聖。(圖/翻攝自臉書,2017.09.30)
▲謝和弦(左)暖心喊話唐從聖。(圖/翻攝自臉書,2017.09.3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徐乃麟錄製《天才衝衝衝》時,因不斷遭唐從聖酸:「輸不起!」控制不住情緒怒罵五字經,其中這段內容遭電視台工作人員外流,即便華視、徐乃麟皆發聲明道歉,但依舊無法遏止輿論發酵。今(30)日謝和弦暖心喊話唐從聖:「從從哥挺住!」更不諱言地說:「本人宣誓,終生拒上徐乃麟的任何節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向來敢怒敢言,看到唐從聖遭徐乃麟辱罵影片後,先是暖心為唐從聖打氣。話鋒一轉,謝和弦表示終生拒上徐乃麟任何節目,更酸:「我很擔心他有重度躁鬱症,但是沒關係,在加拿大大麻是合法的,希望他可以考慮飛去多抽點。」

▲徐乃麟針對怒罵從從事件公開道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9.30)

隨後謝和弦也要徐乃麟「別氣了」,還拜託他不要在台灣繼續倚老賣老,欺負善良孝順的人。談到徐乃麟不斷說出問候對方媽媽的髒話字眼,謝和弦狠嗆:「你就不要沒有媽媽!」最後更說徐乃麟的主持風格真的超難笑,直言:「我還是看憲哥就好。」

▲謝和弦暖心喊話唐從聖。(圖/翻攝自臉書,2017.09.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