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2/兒子帶來大幸運 游安順等待多年終敲鐘

▲游安順一家三口。(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9.8)
▲游安順一家三口。(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9.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第52屆金鐘獎於9月30日晚間7點,在國父紀念館登場,眾所矚目的「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由《阿不拉的三個女人》游安順獲得。游安順等待多年,今(30)日終於敲鐘,受訪時,難掩激動心情,直喊「游禮(兒子)帶給我很多的幸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游安順表示,「我們游禮帶給我很多的幸運,昨天跟他討論這些事情,他好像懵懵懂懂,不是很清楚,然後我就說,你一點鐘要睡覺喔,化妝師跟造型師會到家裡,來幫我們做造型,要睡飽才有精神。我早上六點鐘起床,忙完家裡的事情,還去參加公祭,他都沒睡,等到我到家快一點鐘的時候,他就已經睡著了。然後到三點多的時候才起床,所以他到晚上精神還是不錯。」兒子與他一起走紅毯,果然為他帶來幸運。

▲金鐘52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由游安順奪得。(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7.9.30)

提到老婆,游安順笑說,「比方說我們做造型,她可能看到一雙高跟鞋,覺得四千多塊買不下手,然後最後說,我還是穿自己的就好,反正我老婆的個性,本來就生性節儉,比較不會去要讓自己打扮怎麼樣。」提到金鐘獎金,他開玩笑提及,「獎金我跟老婆講一下,大家商量一下,這錢要拿出來讓大家開心,妳不要把它藏起來。」想了一下,他作結,「就留個百分之二十給她好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