婕斯盃羽球賽 王子維戴資穎殺進冠軍戰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30日電)台灣「羽球王子」王子維、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聯手在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以直落二擊敗中國大陸組合,在全場球迷喝采聲中,順利闖進冠軍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7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球王球后爭霸戰,今天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進行。

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為混合雙打的比賽,邀請丹麥、中國大陸、台灣、馬來西亞4個國家、共8名好手參賽,今天兩場比賽的贏家將在10月1日爭冠,兩戰的輸家只能爭季軍,一戰定生死的賽制為比賽添加不少刺激的成分。

世界排名升到生涯新高第10名的台灣選手王子維,與世界球后戴資穎首度搭檔,在這場混合雙打賽事,對上中國大陸選手陳宏、女將王琳。

王子維、戴資穎開賽後一路領先,先以21比9輕鬆收下首局。

次局比賽節奏依然飛快,但前段的比分較為接近,王子維、戴資穎一度僅以11比10領先,但雙方以11比11平手時,王子維、戴資穎連下8分奠定勝基,最終以21比14鎖定勝利。

王子維、戴資穎在以直落二勝出後,10月1日將與丹麥選手康拉德-彼特森(Mads Conrad-Petersen)和女將傑克斯菲德(Line Kjaersfeldt)爭冠。10609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