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2/KID奪獎強忍淚 吳宗憲:最怕的事發生了

▲金鐘52,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由吳宗憲、KID獲得。(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7.9.30)
▲金鐘52,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由吳宗憲、KID獲得。(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7.9.30)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第52屆電視金鐘獎於今(30)日舉行,其中KID、吳宗憲以《綜藝玩很大》奪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KID上台領獎時神情激動不已,還遭吳宗憲笑虧:「你身體怎麼抖得那麼厲害?」但憲哥似乎因太過高興將文化部鄭部長的姓講錯了,主持人黃子佼還出來打圓場,逗得全場笑聲連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與KID主持《綜藝玩很大》3年多,前兩年都失利,今年不僅入圍更順利獲獎。KID受訪時坦言從公布入圍名單開始就都睡不好,「今天終於能好好睡覺」,許維恩在台下更立馬飆淚,KID談到恩愛女友也不諱言地說:「真的很感謝她,之前有網友罵我,她都是第一個跳出來抱不平。」

▲金鐘52 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吳宗憲、KID林柏昇。(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7.9.30)

雖然順利奪獎但吳宗憲打趣表示,他最害怕的事發生了,「隨著KID越來越紅,比小恩還紅,我怕他們感情會生變。」驚得KID立馬回說:「不要在大喜之日亂說!」懂得飲水思源的KID也不忘曹西平過去提攜,他將曹西平給他的2萬塊發財金鎖在保險櫃,頗有把好運留在身邊的意味。

日前吳宗憲曾說要資助國家級選手100萬,今日他也允諾捐出10萬獎金,問及還有90萬呢?吳宗憲笑說:「1年拿10萬,10年都得獎不就有100萬嗎?」吳宗憲也澄清剛剛將文化部鄭部長的姓講錯是早設計好的,並非真的搞錯,「你看我最後回馬槍回來,不是很凸顯她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