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報報/陳妍希《我們2》崩潰不錄 慘遭蔣欣「陷害」

▲陳妍希。
▲陳妍希。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我們來了2》在9月29日來到古都西安開踏上神奇文化之旅,感受大唐文化、挑戰馬術之奇。隨著節目又一城的開啟,陷入藍隊「魔咒」的陳妍希「不負眾望」地再次分入藍隊崩潰玩笑道「不錄了!」,被隊友紛紛圍觀「插刀」喜劇效果十足;在城牆問答中,陳妍希力挺好姐妹蔣欣卻慘遭「套路」,成為蔣欣為紅隊謀勝的「犧牲品」,為了遊戲勝利「相愛相殺」的兩人更是引發眾人爆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網易娛樂報導,《我們來了2》節目播出大半,始終心心念念紅色隊服而不得的陳妍希能否如願進入紅隊成為節目中的一大「懸念」。繼哈爾濱站再入藍隊崩潰大喊「為什麼又是我」之後,此次來到西安再面臨分隊,遲遲不敢打開寶箱的陳妍希卻不得不面對自己抽到葡萄酒桶再入藍隊的現實,汪涵、關之琳、沈夢辰等也紛紛「補刀」:「你接受現實吧」、「這是紅酒的桶」,不願接受現實的陳妍希為自己「挽尊」道:「涵哥你看,這其實是個鼓」卻遭汪涵神「補刀」:「就算是鼓,也是進口的非洲鼓」,來到新一站滿懷希望的陳妍希仰天大喊:「為什麼!我不錄了!」一旁「看戲」的蔣欣也做出「幸災樂禍」的表情,網友紛紛笑言「心疼陳妍希」,「陳妍希又bule了!」

陳妍希慘遭蔣欣「套路」 巧遇前世圓臉「姐妹花」

在《我們來了2》中相識投緣結成「圓包組合」的陳妍希與蔣欣此次變成「紅藍」對手,在城牆問答環節中,蔣欣面對一道與吃相關的問題毅然作出選擇,本就對陝西方言不甚了解的陳妍希便毫不猶豫的站向蔣欣一隊並自信表示:「在吃的方面,我相信圓圓(蔣欣)!」其他藍隊隊員也被自信滿滿的陳妍希「說服」紛紛跟隨兩人站隊,沒想到答案公布後藍隊卻集體被蔣欣「套路」慘敗一局,昔日情深意濃的「圓包組合」面對遊戲卻如此「公私分明」,也可謂是看點十足。

本期,嘉賓們還來到博物館「尋寶」,擁有標誌性圓臉的陳妍希看到所尋寶物中的陶俑小人俏皮「自黑」道:「我找到了上一世的我!」、「圓臉在唐代是很時尚的,我在唐朝一定很受歡迎!」還搞笑模仿起陶俑人的姿勢,「腦洞大開」的她鬼馬精靈的一面令人忍俊不禁。

※本文轉載自花生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