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紅毯/任家萱自認今日最瘦 黃子佼揚言回收金鐘獎

▲金鐘52典禮 主持人黃子佼(左)、 任家萱 Selina(右)。(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7.9.30)
▲金鐘52典禮 主持人黃子佼(左)、 任家萱 Selina(右)。(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7.9.30)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第52屆電視金鐘獎今(30)日在國父紀念館熱烈展開,擔任典禮主持人的「Selina」任家萱與黃子佼走完星光大道,受訪時,Selina表示超喜歡自己身上的刺繡禮服,並直喊「今日最瘦。」黃子佼則從衣服談到金鐘獎,說溜口,「希望今天可以再回收金鐘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表示,「我是在想,怎麼用最快的時間介紹我的衣服,這個衣服當時得獎的時候,我就想說完蛋了,不可能穿第二次;第二個,我拿去義賣都沒有人要賣,因為這個曝光率實在太高了,後來今年靈機一動,就開衣櫥拿出來改裝一下,再次回收。」說到這裡,他話鋒一轉,「希望今天可以再回收金鐘獎。沒有啦,哈哈哈哈。」

▲金鐘52典禮 主持人黃子佼。(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7.9.30)

提到今年的入圍名單,黃子佼笑說,「新一代來勢洶洶,不管誰得獎,都是非常開心的事情,在台上可以共享榮耀。」調皮的他忍不住補充,「我可能在他們上台的地方抹一點油,哈哈哈。」一旁的Selina加碼,「丟一點香蕉皮。」兩人互動相當逗趣。

Selina被記者詢問自認哪裡最美,黃子佼聞言搶答,「心吧!哈哈哈哈哈。」被她白眼伺候,他連忙改口,「沒有啦,今天超美,超瘦的。」關於身材,她表示,「我今天晚上是瘦的巔峰,因為今天晚上之後要大吃大喝,就再也看不見這種瘦度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