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高層跳槽 研華重申影響有限 呼籲產業維持良性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工業電腦龍頭研華 (2395-TW) 近期應用電腦事業群 (ACG) 人員異動,事業群副總鄧覲臺與旗下 10 名員工離職,傳跳槽對手樺漢 (6414-TW)。研華今 (30) 日指出,ACG 占研華營收約 9%,跳槽事件對營運影響有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研華強調,若此事件經查證是蓄意挖角或有違反營業秘密行為,將保留法律追訴權,研華也對業界喊話,工業電腦產業一直是產業良性競合生態,衷心期盼跳槽事件不要導致生態遭到破壞。

研華表示,應用電腦事業群營收占比約 9%,主要提供工業電腦大客戶客製服務模式,ACG 最高主管將由董事長劉克振短期兼代,以穩定客戶及同仁為目標。

此外,劉克振也將持續領導 ACG,貫徹 Allied DMS 戰略,研華表示,Allied DMS 是藉聯合品牌產品與客製產品的跨事業體合作,產生的客製服務綜效,以共同協力提供客戶最有價值的客製服務。

研華強調,該公司向來重視人才梯隊布局與儲備幹部培訓,此次離職的員工是 ACG 應用電腦事業群副總經理鄧覲臺及旗下約 10 位員工,職缺將以內部晉升、其他部門轉調、及部分外部招聘補齊,估計 ACG 業績受影響程度將可控制在很小幅度。

研華表示,工業電腦產業一直處於同業間良性競合生態,因此促成台灣工業電腦產業領先全球的地位,衷心期盼此次跳槽,不要導致產業生態被破壞,未來,研華仍期待能以「共創」模式,與客戶、夥伴開創未來。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