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邦集團、怡華實業聯手 宜蘭法吉歐里開工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雪隧通車後,台北、宜蘭成為一日生活圈,間接帶動宜蘭房市發展,建築規格也因城鄉差距縮小,逐步提升。宜蘭在地建商元邦集團及旗下股票上市公司怡華實業 (1456-TW) 聯手於宜蘭大學文教區推出「法吉歐里」預售案,該案主打多元公設,強調安全耐震,建築、建材規劃比照台北推案等級,是宜蘭市少見規畫完善的社區型個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吉歐里」是元邦集團在宜蘭深耕、深具口碑的「藝德勳章」第 5 期作品,也是怡華 5 年來推出的第 6 件作品。自公開銷售以來,創下宜蘭房地產界的漂亮成績。

該案於 9 月 27 日舉行動土儀式,元邦集團總裁黃文程、常務董事黃福來、怡華實業董事長黃士豪、財務長陳玉堅、建築師陳明偉等貴賓齊聚持鏟見證。

「法吉歐里」位於市農權路三段、宜蘭大學文教區,附近有宜蘭高中、復興國中、南屏國小等,近宜蘭火車站、宜蘭演藝廳、台灣戲劇文化中心、幾米廣場,國道 5 號往台北只要 40 多分鐘,附近生活機能完善,是宜蘭市少見規畫完善的社區型個案。

雪隧通車後,宜蘭彷彿已成台北人的後花園,「法吉歐里」多達 24 項的度假設施規劃,具體實現「現在享樂、未來享福」的推案策略,除了吸引宜蘭區域客置產,也因低房價和愜意的居住環境,為該案帶來不少台北客及退休族群。

為提升建築品質,「法吉歐里」邀請台北名宅團隊合力打造,以地梁深達 300 公分的筏式基礎奠基,再將建築耐震能力提升至 360gal,並且加裝日系油壓阻尼器,使耐震係數再提高至 400gal,創下宜蘭市區最高規格的安全住宅。

元邦集團黃文程總裁致詞時表示,「法吉歐里」自規劃之初,便以「鋼琴界法拉利 —FAZIOLI」的頂級工藝精神為標竿,從新古典外觀到花園宮殿公設,日系 7 級制震、2 至 3 房規劃,處處為居住者的角度著眼,這也是藝德勳章系列作品最為人稱道之處。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