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詮電智慧鏡頭處理器 Q4出貨車廠 營運添動能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IC 設計商偉詮電 (2436-TW) 車用布局接單報捷,旗下可用於先進駕駛輔助系統 (ADAS),並可被整合在車用鏡頭模組裝的智慧鏡頭處理晶片,已通過汽車電子委員會 (AEC)Q100 驗證規範,最快第 4 季開始出貨品牌車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偉詮電的智慧鏡頭處理器,內含可運行達 200MH 的 32 位元精簡指令集 CPU/DSP,有視覺處理功能與介面,針對 ADAS 系統功能,包括車道偏移警示 (LDW)、移動物偵測 (MOD)、盲點偵測 (BSD)、後方防碰撞警示系統 ( RCW) 等。

偉詮電指出,智慧鏡頭處理器代號為 WT8911,適合應用在須整合視覺處理器的車用智慧鏡頭,也可做為環車影像 (AVM) 處理器的協處理器、進行 ADAS 影像偵測工作確保駕駛者的行車安全,已通過汽車電子委員會 (AEC) Q100 驗證規範。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