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加入職棒到首轟 范國宸:太不可思議了

范國宸。▲(圖/張育嘉攝)
范國宸。▲(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桃園報導

富邦悍將內野手范國宸29日擊出個人在中華職棒首轟,回憶起進入職棒到敲出首轟,范國宸說:「這一切都太不可思議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自己的首轟,范國宸表示,感到很開心,雖然不能幫助球隊贏球,但這是自己的第1支全壘打。由於自己也是第一次對上王溢正,當時想著要上壘,沒想到會掌握到他的球。

范國宸表示,自己並沒有設定想什麼時候敲出首轟,在場上時就是專注在當下,有打出全壘打當然還是會開心。昨天他以為那球是深遠安打,所以球飛出去自己感到很意外。

先前范國宸在二軍出賽5場,就敲出全壘打,上一軍也只花了6場比賽就敲出首轟,范國宸表示,因為之前在世大運比賽,又直接到二軍報到,讓自己保持著比賽的感覺,打擊手感有維持住。

現在球季進入尾聲,范國宸希望在接下來的秋訓和春訓中,改善自己的守備狀況,以及跑壘的細節,讓自己在打擊的時候可以更後顧之憂地發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