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元奪16項台灣精品獎 居機電製造業之冠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第 26 屆「台灣精品選拔」出爐,在 1209 件報名產品中,共有 503 件具「創新價值」的產品脫穎而出,獲得台灣精品獎,東元 (1504-TW) 以強調高效、節能和智能型物聯網應用產品參與角逐,一舉奪下 16 項精品獎,得獎數量除居機電製造業之冠,更是所有參賽企業的第三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元指出,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的第 26 屆「台灣精品選拔」初選結果出爐,今年東元有包括高效節能產品、智能型物聯網應用產品、及家電空調產品在內共 16 項產品獲得台灣精品獎;統計過去 5 年獲台灣精品獎的產品超過 60 件。

東元高功用密度電車用馬達獲台灣精品獎。(圖:東元提供)
東元高功用密度電車用馬達獲台灣精品獎。(圖:東元提供)
東元說,今年角逐台灣精品獎的主打項目,結合成熟的馬達製造技術,及先進的變頻控制技術,強調環保節能之外,更結合雲端智能系統應用,獲獎產品包括智能型優級效率泵專用空心軸馬達、智能型優級效率礦業碎石機專用馬達、和新世代馬達驅動一體機等。

東元強調,已經連續兩年獲得台灣精品獎「交通運輸精品」類獎項,今年獲獎產品「次世代高功率密度電動車用馬達」,是體積小重量輕的高效率永磁動力馬達,效率達 IE4,具廣域轉速操作區間,及 IP65 防塵防水設計,環境耐受性高,適用各種特殊環境。

今年家電也有空調系列產品獲精品獎青睞,包括「雲端高效型整屋冷暖空調」,和「餐飲服務業之智慧能源管理系統」;「雲端高效型整屋冷暖空調」使用 R-410A 環保新冷媒,搭配一對四組合,彈性配置不同大小能力室內機,適合 20~25 坪的住宅空間。

東元表示,「餐飲服務業之智慧能源管理系統」則是近年來力推的系統產品之一,提供智能化與自動化的完整解決方案,能夠有效管理用電,兼顧節能與舒適需求,還裝有人流偵測智慧調溫功能,可以幫商家有效省電。

東元說,東元綜合研究所這次新開發的「家用智能低溫烹調機」,未上市已獲肯定,使用者能透過手機 APP 遠端套用各式料理設定,烹煮食材,並藉由東元開發的溫控機能、熱流循環設計、水位、溫度偵測等安全防護機制,讓消費者輕鬆做出健康美味的料理。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