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互敲3分砲 獅象5局打完6:6戰平

中信兄弟詹子賢。(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詹子賢。(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和統一獅今(30)日在洲際棒球場繼續進行系列賽第2戰,雙方前5局砲聲隆隆、火力猛烈,統一蘇智傑和郭阜林都有開轟的紀錄,而兄弟則靠著詹子賢的3分砲抗衡,兩隊在5局打完暫時以6:6平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局統一就展開攻勢,陳傑憲先是敲出二壘安打上壘,之後蘇智傑掌握對手一顆失投的滑球,一棒將球掃出大牆外,幫助球隊取得2:0領先。

不過,兄弟很快就在下個半局展開反攻,陳子豪、許基宏、曾陶鎔連續3支安打、先敲回1分,之後林明杰也擊出一二壘間穿越安打,兄弟順利將比數給追平。

3局下,兄弟攻勢再起,王威晨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吳東融跟著獲得四壞球保送,形成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的局面。隨後,周思齊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下一棒的詹子賢更敲出3分砲,一棒助球隊取得6:2的領先。

不過,志在殺進總冠軍賽的統一獅沒那麼快放棄。4局上,他們靠著潘武雄的四壞球吹起反攻號角,接著蘇智傑和陳鏞基分別靠失誤與安打上壘,形成滿壘。隨後,下一棒劉芙豪擊出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郭阜林再補上右外野的3分砲,助統一將比分給扳成6: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