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聞TOP5》第52屆電視金鐘獎登場

▲金鐘52典禮 主持人黃子佼(左)、 任家萱 Selina(右)。(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7.9.30)
▲金鐘52典禮 主持人黃子佼(左)、 任家萱 Selina(右)。(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7.9.30)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金鐘紅毯/Selina甜美碎花打頭陣 黃子佼回收戰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52屆金鐘獎30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頒獎典禮,紅毯星光大道於下午五時準時登場。本次典禮主持人黃子佼與Selina攜手現身紅毯,Selina身著有「紅毯戰袍」美名的美國知名品牌,一身黑白碎花平胸洋裝,胸前綴有大蝴蝶結,剪裁優雅大方,甜美中略帶性感。Selina更配戴美國知名珠寶品牌,全身價值不斐,總價值超過千萬。

飆國罵風波延燒 徐乃麟召開記者會致歉:EQ不夠

針對向唐從聖狂飆國罵一事,30日下午2時徐乃麟在華視召開道歉記者會,向唐從聖、唐從聖母親與社會大眾致歉,表示自己EQ、智商不夠,一時失去理智傷害到別人,未來將會謹言慎行。

李新墜樓身亡 馬英九柯文哲政要靈前致哀

台北市議員李新日前不幸墜樓身亡,家屬30日在民權東路龍巖會館設立靈堂供各界弔唁。前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新黨主席郁慕明、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台北市議長吳碧珠等人,均前往靈堂致意,追悼李新。

雄三飛彈誤射案官兵遭判刑 海軍:尊重判決

海軍錦江級飛彈巡邏艦金江艦去年7月1日實施年度「甲類操演」時,誤射一枚雄三反艦飛彈,擊中在澎湖海域的翔利昇號漁船,造成漁民1死3傷;高雄地院30日上午審結宣判,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判許博為1年2月,陳銘修判2年,高嘉駿判1年6月。全案仍可上訴。

搶買厚奶茶一點都不難 賣場員工曝「必勝」法則是這個

近日在美式大賣場獨賣爆紅的明星商品「厚奶茶」,掀起一波搶購熱潮,經常在賣場一開門營業就迅速被掃貨完畢,沒買到只能等下次機會。不過,要想買到厚奶茶真有那麼難嗎?賣場員工並不認為,更偷偷透露搶購的「必勝」法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