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2/擒綜藝主持人獎 愷樂:沒有「他」我不會在這

▲羅志祥(左)、愷樂曾榮獲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
▲羅志祥(左)、愷樂曾榮獲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年度盛事第52屆電視金鐘獎於今(30日)晚在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而羅志祥(小豬)、愷樂(簡愷樂)以《娛樂百分百》榮獲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兩人一聽到名字的當下都驚訝得不能自己,小豬更是呆若木雞好一陣子,愷樂則是邊哭邊走上舞台領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台後,愷樂依然無法撫平激動的情緒,還對著麥克風告訴自己「要冷靜」,之後才開始謝謝評審肯定,以及大家的支持,最後感謝老闆也是主持搭檔的小豬,大聲告白:「沒有他,我不會站在這裡。」而她因為過於興奮導致腦袋一空白,在小豬的提醒下,才想到要感謝父母,因此在鏡頭前向父母親大喊:「希望你們今天有看到,我終於拿到金鐘獎了!」

接著換小豬發表感言,他先是提到吳宗憲前幾天發簡訊給他,「他說得獎的應該是我,但是我覺得不可能,沒想到還真的被他預料成功。」之後他感性表示,今天是他出道24年,很開心能夠與合作過的人合作,並一一感謝演藝圈的前輩們的教導。

▲愷樂(右)聽到自己獲獎,立刻爆哭;羅志祥則是目瞪口呆。(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7.9.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