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2/KID如願敲金鐘 吳宗憲尷尬錯喊部長姓

▲KID、吳宗憲勇奪「益智節目主持人獎」。(資料照,2017.09.30)
▲KID、吳宗憲勇奪「益智節目主持人獎」。(資料照,2017.09.3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第52屆金鐘獎於今(30)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頒獎典禮,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由kid與資深主持人吳宗憲奪下,成功敲響金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id闖蕩演藝圈14年,近年與綜藝大哥吳宗憲搭擋主持《綜藝玩很大》,敬業的精神被吳宗憲譽為拿命拚錄影。兩人互動趣味橫生、默契良好,為節目增添不少效果。

得知獲獎的當下,kid立刻起身擁抱搭擋憲哥,兩人又抱又跳,難掩興奮與激動。三度敲響金鐘的吳宗憲則表示,一開始沒有領獎的打算,但仍謝謝強勁的對手與評審的肯定。

《綜藝玩很大》飛越全球二十五萬公里,過程異常艱辛,如今苦盡甘來得獎,kid更於台上難掩激動,除了感謝綜藝玩很大工作團隊,也不忘謝謝台下的女友許維恩,讓現場尖叫聲破表。kid隨即被虧「該謝的都沒有謝。」

吳宗憲卻意外將鄭麗君錯喊為「郭部長」,立刻被糾正為「鄭部長」,而他也立刻大笑緩頰,「真的是high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