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再生計畫奏效 7停車場大變身

▲林智堅再生計畫奏效,竹市6停車場大變身。(圖/記者陳志偉攝,2017.09.30)
▲林智堅再生計畫奏效,竹市6停車場大變身。(圖/記者陳志偉攝,2017.09.30)

記者陳志偉/竹市報導

新竹市政府推動停車場再生計畫,改造新竹市設備老舊的公有停車場,新竹市長林智堅以百貨公司級設備為目標,祭出「停車場改造SOP」,包括硬體全面更新、智慧化系統導入、友善親民服務等,11個月已改造6座停車場,30日赤土崎停車場開工,其他停車場未來也將持續改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堅表示,他上任後觀察到許多大型停車場設備老舊,每到夏天,「室內比室外」還熱,有如「大烤箱」,他針對竹市使用率最高的停車場進行改造,全都升級為通風、明亮的百貨公司等級設備,更有娃娃車、雨傘、充電等貼心服務。

他指出,赤土崎公園由高品質社區環繞,本次除以「停車場改造SOP」更新地坪、指標、設置智慧化系統,且將設置獨一無二「綠能運具充電區」,並活化閒置區域為社區里民活動空間,提供閱讀、桌球遊樂設施。

赤土崎地下停車場90年啟用,共有汽車位602格、機車位210格,鄰近馬偕醫院、光復中學、清華大學、水源市場、新源市場,使用率高,改造除整新設施,更將設置智慧停車系統,以及社區活動空間,將蛻變為親民、舒適的智慧停車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