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熱身賽灰狼勝 湖人「球哥」第一戰僅得5分

▲Lonzo Ba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onzo Ba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熱身賽今(1日)開打,湖人隊主場迎戰灰狼隊,湖人榜眼Lonzo Ball先發僅得5分,灰狼的板凳暴徒Shabazz Muhammad主宰賽場攻下全場最高分,今夏補血也發揮效果,終場灰狼108:99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節打完雙方還以31分維持平手,不過Muhammad跳出來主導比賽,第二節灰狼單節攻下30分,一路維持領先優勢,第四節湖人得分雖有進展,但還是不敵灰狼6名球員得分上雙,以9分之差輸球。Muhammad拿下22分6籃板1抄截。

今夏從公牛交易來2名大將,Taj Gibson今2次三分外線出手全中,繳出18分9籃板2助攻的亮眼表現,Jimmy Butleje得10分3籃板,前溜馬Jeff Teague送出9次助攻取得11分。最佳第六人Jamal Crawford今天則坐在板凳席上未出場。

今夏最受關注新秀,湖人隊榜眼Lonzo Ball首次交手NBA層級的對手,今入選先發陣容上場36分鐘為全隊最久但僅得5分, 2分球命中率僅22.2%,三分球投5中1,不過貢獻7籃板8助攻,得分方面還未打出夏季聯盟MVP手感。

攻下湖人全隊最高分Kyle Kuzma投籃命中率高達75%,拿下19分5籃板1抄截。被看好成為一哥的Brandon Ingram繳出10分6籃板1助攻,投籃命中率僅26.7%,成為一哥前還有一段路要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