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法官主場開轟 打破貝比魯斯紀錄

▲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今天洋基對上藍鳥的比賽中,「法官」Aaron Judge擊出全壘打,他本季在洋基球場轟出33發全壘打,打破了傳奇球星Babe Ruth(貝比魯斯)的記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4局下Judge鎖定一顆94英里的伸卡球,掃出左外野方向的陽春砲,這發全壘打飛行距離為484英尺,幫助洋基以2:1拿下勝利。

這發全壘打是Judge本季第52轟,也是他今年在洋基球場的第33發全壘打,刷新洋基球場單季最多轟紀錄,「這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記錄,但不用多說什麼,我現在還是盡全力幫助球隊贏球。」Judge說。

本季大聯盟全壘打飛行距離前4遠,Judge一個人就占了2發,分別是第1名的495英尺,這發全壘打則是排在第4名,洋基總教練Joe Girardi表示,當時在休息室時大家都「哇」了一聲,當他發揮他的火力時,是相當可怕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