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生出「星二代」 續集2020年上映

▲《阿凡達》續集將出現很多新生代。(圖/福斯,2017.10.01)
▲《阿凡達》續集將出現很多新生代。(圖/福斯,2017.10.01)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好萊塢名導詹姆斯卡麥隆,2009年一手打造了科幻史詩片《阿凡達》,一推出便以超強的視聽饗宴,獲得了超乎想像的好評,最終更輕鬆創下橫掃全球28億美元(約台幣868億元)的超高票房,至今仍是無人能超越的影史票房冠軍。喊很久的續集,終於要在2020年上映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凡達》續集在千呼萬喚下,已經在美國時間9月25日,正式於曼哈頓海灘開拍。 續集中,傑克(山姆沃辛頓 飾)和奈蒂利(柔伊莎達娜 飾)所組成的家庭中,將會有三位新成員加入,包括老大Neteyam(傑米弗拉特  飾),老二Lo’ak(布里坦道爾頓 飾),以及小女兒Tuktirey(崔妮蒂布利斯 飾)。

這些初出茅廬的新演員們,將代表著潘朵拉星球未來的全新世代,《阿凡達》續集也將會是讓他們嶄露頭角的起頭,在之後的續集以及浩大的阿凡達宇宙之中,各個皆會扮演著不可取代的重要角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