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奶辣模逛百貨公司曬雪乳?網友嚇傻:已檢舉

▲人氣辣模Yumi.K。(圖/翻攝自臉書)
▲人氣辣模Yumi.K。(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甜美臉蛋、傲人G奶的網路辣模Yumi.K,常常自信曬出自己的一對渾圓雪乳,臉書粉絲專頁更擁有20幾萬粉絲,人氣相當高。近日她到ATT 4 FUN逛街血拚,也不忘在百貨公司內拍照打卡,不料卻被發現她疑似沒有穿上衣,只套了件針織小外套,嚇得網友驚喊「奶不要亂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Yumi.K近日在臉書po出一張在ATT 4 FUN回眸嘟嘴的照片,並寫道「外表上我很女生,但認識我的都知道,私底下的我個性比男生還男生。」不過整張照片的亮點卻在他胸前一大片膚色,遠遠看就像沒穿衣服一樣,嚇壞大批粉絲。但其實一切都是美麗的誤會,原來是因為衣服的顏色與角度關係,才造成裸體的視覺錯誤。

▲Yumi.K在臉書po出疑似上空照,嚇壞網友。(圖/翻攝自臉書)

照片一出的當下仍嚇傻大票網友,直呼「嚇死我了」、「奶要收好不要亂露」,還有網友真的以為她只套了小外套就半裸逛百貨公司,表示「太誇張了!已檢舉!」引發熱烈討論。

據《蘋果日報》報導,除了這次的裸照風波外,Yumi.K也曾自爆看醫生沒有穿內衣,到了診間後才發現要聽診,「醫生隔著我的胸部壓著(正直醫生沒偷吃豆腐),除了尷尬還真的好痛,想把內內搬起來給他聽但真的尷尬,他似乎也很尷尬」,並曬出將胸部攤在桌子上的美照,卻引來網友質疑修圖,對此,她表示不在意,笑回「反正確實有修啊,至於像不像截圖?那樣就看個人想法嚕。」

▲Yumi.K在臉書分享沒穿內衣看醫生的糗事,引發熱議。(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