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過後 胡瓜遊戲依然拚老命

▲胡瓜玩遊戲拚老命。(圖/民視提供 , 2017.10.1)
▲胡瓜玩遊戲拚老命。(圖/民視提供 , 2017.10.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天王胡瓜在今(1)日播出的節目《綜藝大集合》依舊不改「賣力」風格,拚老命玩特技。董至成從游泳池被撈出「擠汁」,臉色慘白還要繼續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胡瓜與董至成領軍來到宜蘭五結,陣容相當龐大,包含來賓蔡佳麟、郭忠祐、余思達、張文綺、顏曉筠、梓甯及小范范。進行遊戲關卡「天旋地轉躍龍門」時,來了一位特技團員挑戰,只見特技員轉跳連連,輕鬆過三關,引得胡瓜與一票藝人不斷驚呼,胡瓜更喊,「連過三關,轉了快40圈,我們旁邊看的人都暈了!」除了挑戰遊戲以外,團員也示範了三個特技動作給現場鄉親看,看完之後,胡瓜竟領著藝人一起挑戰特技動作。

▲董至成臉色蒼白繼續玩。(圖/民視提供 , 2017.10.1)

胡瓜當底座支撐余思達,同時顏曉筠抓著余思達的小腿做倒立動作,只見防護員放開雙手撐住2秒後,就見胡瓜軟腿支撐不住藝人倒下,胡瓜笑說,「我看顏曉筠的腿都快要掉下來,好像要砸到我的臉了,一看就腳軟撐不住了!」使出全力挑戰特技,雖然整組人倒下,卻依然得到現場鄉親的掌聲,直呼「你們已經很棒了。」

在遊戲關卡「歡樂果汁機」中,謝忻、張文綺與董至成一組,要將他抬進水池吸水,之後再抬到集水桶擠水,謝忻與張文綺使出全力,過程中因使力面目猙獰,但分量十足的董至成,依然安穩躺地上。余思達不得已幫忙抬,三人用盡吃奶力氣將他拖入水池中,沒想到加入「男丁」依舊無法扛完成任務。董至成幾乎被摔進水中,臉朝下狂吸水,三人將他抬到集水桶上方擠水,一摔下,集水桶立刻壓破,現場笑成一團,董至成臉色慘白表示,「我被你們弄得吃了好幾口水還嗆到,原來被抬的也不輕鬆!」藝人紛喊,「董哥太重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