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5打數掛零 巨人確定無緣季後賽

▲陽岱鋼。(圖/取自巨人隊推特)
▲陽岱鋼。(圖/取自巨人隊推特)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巨人隊今天在東京巨蛋最終戰再度遭遇死敵阪神虎隊,結果以4:5吞敗,不但2連敗,也確定今年球季以第四名作收,連續10年晉級季後挑戰賽紀錄中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隊這場台灣好手陽岱鋼5打數沒有安打,打擊率下降至2成67,不過今年巨人隊客場還有對養樂多隊一戰,總教練高橋由伸表示:「不管是在何處的巨人迷們,感謝你們一整年的聲援,還有阪神球迷們,你們特地來看球,也很感謝。」

高橋表示:「今年球季開始球迷都有很大的期待,不過前半戰很辛苦,後半戰選手們很努力才有機會爭奪季後賽資格,不過我們還是要面對現實,往前邁進。」

這場比賽,3局上阪神虎隊由糸井嘉男、大山悠輔連續敲安拿下3分領先,4局村田修一連續2天開轟,5局上本博紀、糸井嘉男連續開轟又再度拉開差距,巨人隊9局下由龜井善行、宇佐見真吾適時安打,一度追到只落後1分,可惜仍無緣反敗為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