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容易被變化球騙 林立修正打擊細節

林立。(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8.20)
林立。(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8.20)

記者張育嘉/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內野手林立,目前在一軍出賽10場,有3場繳出猛打賞,截至今天賽前打擊率為3成73,他表示,因為之前打擊教練有幫助他改善一些打擊方式,所以現在覺得自己比較穩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立表示,剛開始在一軍時,變化球沒辦法跟到最後,而且動作會跑掉,後來打擊教練有修正他打擊時的細節,他也下二軍進行調整,現在在針對變化球攻擊時,有改善很多。

林立認為在業餘和職棒的投手強度有差,在業餘還打得到變化球,但職棒的投手在出手角度、進壘角度和變化的時間都比較犀利,尤其洋將的球,一開始很像直球,後來變成滑球,容易被這種球路騙到。

林立在一軍打擊率為3成73,在二軍僅有1成72,「二軍沒有打很好,但是在打擊上,有做到教練要求的動作,雖然結果不是好的,但動作上有獲得改善」林立說。

因為現在在一軍出賽,林立也發現許多自己不足的地方,希望在春訓可以再加強自己的守備和打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