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陳冠宇後援1.1局無失分 奪本季第3勝

▲陳冠宇奪勝(圖/千葉羅德海洋隊提供)
▲陳冠宇奪勝(圖/千葉羅德海洋隊提供)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羅德隊今天(1日)再度出戰樂天金鷹,台灣好手陳冠宇中繼1.1局無失分,沒有被打任何安打,1次保送、3次三振,順利完成任務,防禦率降至3.29,而羅德隊9局上打下4分,羅德隊終場以5:2贏球,陳冠宇也拿下本季第3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德隊先發投手酒居知史主投7局失2分(1責失),被打5安打,4保送、4三振,共投119球無關勝敗。

陳冠宇8局下上場,先是對Zelous Wheeler投出保送,但他連投2次三振,Zelous Wheeler盜壘失敗。

羅德隊9局滿壘狀況,大嶺翔太敲出逆轉2分打點安打,加藤翔平也敲出適時安打,單局攻下4分逆轉。

陳冠宇9局下再度登板,他解決了島内宏明後就退場,羅德隊大谷智久封鎖樂天打線,最後也順利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