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小馬坦承投票給小豬:他實至名歸

▲小馬(左)坦承自己的一票投給好友小豬。(合成圖,2017.10.01)
▲小馬(左)坦承自己的一票投給好友小豬。(合成圖,2017.10.01)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第52屆金鐘獎」雖然落幕,但羅志祥(小豬)和愷樂憑《娛樂百分百》勝出,奪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卻有許多網友為《綜藝大集合》的胡瓜、董至成、阿翔、謝忻抱不平,甚至認為評審之一的小馬,很有可能徇私投票給好朋友小豬,小馬最後也跳出來承認了,不諱言自己的一票的確投給小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小馬回應媒體表示,今年評審有5個人,怎麼可能憑自己的一票,就牽動得獎結果,他強調:「我是評審菜鳥,如果我的一票有這麼大的影響力,那我每屆都想當評審。」不過他也坦言自己有投票給小豬,而且認為小豬實至名歸,至於小豬在領獎時感謝他,則事出有因

原來一個月前,他剛好跟小豬、金剛、白雲等人聚餐,當時大家都恭喜小豬入圍,但小豬說他不會得獎,小馬就鼓勵他要對自己有信心,小豬當時因為他這句話,才說若得獎上台一定會念小馬的名字報答,所以根本沒有所謂的陰謀論。

小馬解釋,金鐘評審都有簽保密條款,如果小豬早就提前知道他是評審,怎可能還在台上感謝他,「那不是挖洞给自己跳嗎?」

不過小馬又承認,自己有把另外一票投給「恩人」憲哥(「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吳宗憲和KID),一票投給兄弟一票投給恩人,儘管小馬坦蕩,難怪外界仍不免質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