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沙胖」熱情仍在 盼為洋基續戰2018

CC Sabathi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C Sabathi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2017賽季即將結束,洋基老王牌CC Sabathia(沙胖)也結束了和球隊的5年長約,Sabathia本人表示,自己仍想踏上2018賽季的投手丘,不過雙方目前還沒有就續約問題達成共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37歲的Sabathia,本賽季主投148又2/3局,繳出14勝5負、3.69的成績,表現相當夠水準,也成為洋基輪值上最穩定的投手力量之一,對於他們能進軍季後賽,有相當大的助力。

由於洋基目前正忙於準備和雙城的外卡戰,之後也可能要繼續準備美聯首輪系列賽,沒有太多時間和「沙胖」談約,雙方能不能再續前緣,可能要等到賽季後才能定案。

Sabathia受訪時表示,他認為自己今年的表現還不差,也很享受在洋基比賽的感覺,未來樂於繼續當球隊上的老男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