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不讓悲劇重演 洋基球場將增設護網

▲女童遭界外球擊中。(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女童遭界外球擊中。(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先前洋基球場發生女童被界外球擊中的悲劇,為了不再發生類似的事情,球團決定在今年球季後,增設球場的安全護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時間9月21日,洋基對上雙城的比賽中,5局下洋基三壘手Todd Frazier在打擊時,敲出界外球,直擊三壘看台的1位女童,女童馬上被送醫治療,Frazier單膝跪地為女童禱告,2隊球員表情都相當痛苦,當時球賽也因此暫停近5分鐘。

賽後有許多球員都呼籲球團必須顧及球迷安全,增設球場的護網,目擊這起事件的雙城二壘手Brian Dozier當時甚至表示,「我才不管什麼球迷的視野會被擋到。」就是希望未來不要再發生類似的悲劇。

今天洋基終於宣布,將在球季結束後,增加球場內的護網,接下來球團會和建築師、護網製造商以及大聯盟代表,共同協商出最適合球場的護網材質、顏色以及安裝方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