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餐飲體系今年將獲利 林建涵:將進一步開拓中南部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中保 (9917-TW) 正加速充實該公司在大台北地區已開出的「中保無限 + 生活館」的社區服務內容,中保副董事長林建涵今 (2) 日指出,「中保無限 + 生活館」已開出 15 家分店,已有多家分店跨越損益兩平點,中保並規劃將相關服務延伸至中南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建涵說,「中保無限 + 生活館」的經營體系必然要跨出雙北市往南發展。中保看好中南部立地條件,對於「中保無限 + 生活館」的經營上更具優勢,且深入社區經營的服務方針不變。

林建涵是在今天上午在「中保無限 + 生活館」東湖店的開幕儀式上,接受鉅亨網記者訪問時,作以上表示。林建涵透露,整體「中保無限 + 生活館」今年將進入獲利的狀態。

林建涵今天上午主持中保無限+生活館東湖店的開幕。(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林建涵今天上午主持中保無限 + 生活館東湖店的開幕。(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中保連同「中保無限 + 生活館」加上該公司的「棧」餐飲,目前在台北市及新北市共已開設 17 家連鎖店,預計今年底連鎖店將達 20 家,目前整體「中保無限 + 生活館」及餐飲體系已出現獲利,最新目標除期待各單店經營都能出現盈餘,將以最快的時間內走出雙北市,進入中南部地區市場。

林建涵並強調,「中保無限 + 生活館」經營體系深入住宅區的服務內容,為目前最重要的經營方針。

中保今年上半年營收為 63.99 億元,毛利率 36.1%,稅後純益 12.9 億元,年增 41.26%,每股純益為 2.93 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