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管會立院備詢〉顧立雄財委會備詢處女秀 面對立委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今 (2) 日赴立法院財委會備詢處女秀,媒體詢問是否已有萬全準備?顧立雄表示,「抱著虛心受教心情來的,面對考試要戰戰兢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財委會今天邀請顧立雄就「雙豐案」,也就是「強化我國金融業公司治理並對兆豐案及永豐案後續之調查結果」進行專題報告。

雖然顧立雄 9 月底已在立法院院會已接受過立委的口試初考,尤其前金管會主委、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更一口氣抽考 IPO(首次公開募股)、SPO(現金增資)、ICO(虛擬代幣募款)等金融專業用語,不過,今天是顧立雄上任金管會主委 20 多天以來備詢處女秀,因此備受關注。

顧立雄表示,「抱著虛心受教心情來的,面對考試要戰戰兢兢,每天都在吸收學習新知的喜悅當中,每個委員的指教都要仔細聆聽。」媒體追問會不會緊張?他說,「你們這樣,我本來不緊張的,現在就緊張了」。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