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火爆摩鐵生日趴 男友揪閨密隔壁房床戰遭抓包

▲壽星在摩鐵舉辦生日趴,她的男友卻邀閨密在隔壁房間「開戰」,遭壽星抓包並痛毆閨密。(圖/翻攝自黑豪機構黑色豪門企業)
▲壽星在摩鐵舉辦生日趴,她的男友卻邀閨密在隔壁房間「開戰」,遭壽星抓包並痛毆閨密。(圖/翻攝自黑豪機構黑色豪門企業)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女子開心在摩鐵舉辦生日趴,沒想到派對結束後,她的男友竟邀閨密在隔壁房「大戰」遭壽星抓包影片曝光,壽星氣炸直衝房內,絲毫不留情爆打閨密,場面相當火爆,影片在網路上被網友們瘋傳,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絲團「黑色豪門企業」分享了一段影片,並且說明:「台灣上演大陸地區大老婆打小三戲碼,在今天早上台中悅河精品汽旅有個台南來的女生參加姐妹的生日,結果姐妹走了,跟姐妹的男友在隔壁又開一間房打砲」。影片中可見,壽星衝進閨密與男友的房間內,坐在床上怒罵閨密,氣得直逼問:「上我男朋友是不是啊?是不是啊?」閨密卻不斷澄清哭喊:「是他約我的」,她穿上衣服卻不斷遭壽星扯掉,壽星怒喊:「穿什麼穿?反正妳破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且不停毆打閨密。

最終雙方冷靜下來談判,壽星表示:「我第六感真的很準啦!你們在那邊的時候就看很清楚了,只是不想講妳」,閨密卻理直氣壯的反駁:「我那時候有跟他講說不能這樣」。

影片引起網友們一陣怒火,閨密及男友的行為令人髮指,大家紛紛留言表示,「女生問題也很大,知道是人家男友還不懂得避嫌」、「一個巴掌拍不響啊…女人勾引妳男人,男人不會拒絕嗎?重點根本不是誰約誰」;但卻也有留言爆料「正宮自己本身副本就很多了,從她在新竹上班的掛(卦),還有遊藝場的,還有當人家小三的,他傷害過多少女生,介入過多少感情!從苗栗紅到南部.....只是這次角色顛倒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