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沒在洋基場拿過勝 雙城派桑塔納扛外卡戰先發

▲Ervin Santan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Ervin Santan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季後賽,將在台灣時間4日正式點燃戰火,由美聯外卡殊死戰打頭陣,握有主場優勢的洋基將對上雙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卡殊死戰將一戰定生死,勝者晉級;敗者淘汰,洋基派出Luis Severino先發,本季Severino面對雙城先發1場,當時投了3局就用71球,被敲5支安打,失3分皆為自責分,最後無關勝敗。

而雙城隊則是派出陣中的勝投王Ervin Santana(桑塔納)先發,今年是他大聯盟第13個球季,表現相當優異,防禦率為3.28,拿下16勝。

但Santana生涯面對洋基的表現不佳,在20場先發中,戰績是6勝10敗,防禦率達5.66,被洋基團隊敲出過28支全壘打,本季唯一對決洋基在9月19日,投5.2局被敲7支安打,失2分為自責分,吞下敗投。

Santana生涯在洋基球場還沒有拿過勝投,且吞下5敗,外卡戰要尋求在洋基球場的首勝,就看他能否一掃過去對戰的劣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