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5》傳捷報 大宇資強奔漲停鎖死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受惠 IP 授權中國遊戲開發商暢游所開發的手遊《仙劍奇俠傳 5》傳出捷報,遊戲研發商大宇資 (6111-TW) 今 (2) 日早盤跳空開高,盤中直奔漲停價 90.2 元鎖死,股價帶量突破盤整區域,一舉收復所有短天期均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仙劍奇俠傳 5》為大宇資 IP 授權暢游於中國開發與營運的手遊,上周一度打入中國手遊排行榜前五名,不過,大宇資受限於 IP 授權開發,分成不如自行研發那麼多,對公司營收貢獻有限。

大宇資握有多項知名 IP,但由於 IP 授權分潤少,且隨著公司研發團隊逐漸培養茁壯,未來純粹授權 IP 的比例將會減少,慢慢走向以自行開發遊戲或合作開發為主,再進行海外授權,預計最快明年就會推出自行研發的遊戲產品。

受惠認列《仙劍奇俠傳─幻璃鏡》上市營收推升營運動能,大宇資第 2 季合併營收為 2.4 億元,寫下七個季度以來新高,季增 24.87%,年增 10.07%;稅後純益 3070.7 萬元,季減 8.02%,年增 1.72%,每股純益 0.64 元;上半年合併營收 4.34 億元,年增 25.59%;上半年稅後純益 6409.1 萬元,每股純益 1.34 元,較去年同期轉虧為盈。

大宇資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